工作动态

我部组织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

发布者:高红松发布时间:2020-12-15浏览次数:1285

(通讯员:郭翼飞、刘小雨)为提升学校信息化整体规划和建设水平,进一步规范信息化项目管理流程,根据《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相关要求,20201211日,我部邀请学校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发展规划部、财务部、资产管理部和信息与安全工程学院专家召开2021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会。

据悉,本次评审会共征集了来自全校8家单位的10项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专家通过听取项目申报单位汇报,查阅申报材料并对相关问题进行研讨,从信息化建设项目必要性、可行性、预算合理性等方面进行详细审查。


 

各项目申报单位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项目评审工作,资产管理部、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会,对本单位的信息化现状、发展规划及项目建设方案进行详细阐述。

本次评审会历时近5个小时,项目评审过程中,评审专家还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与申报单位就项目建设方案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与会各方均认为,此次评审会将对促进学校信息化项目建设质量、提升项目建设绩效发挥积极作用。

在今后工作中,信息管理部将进一步优化信息化建设项目申报与评审工作,充分发挥信息化项目归口管理作用,统筹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信息化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