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关于毕业生校园网和一卡通退款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者:高红松发布时间:2019-06-19浏览次数:1340


全校各学院:

2019届毕业生离校在即,为了做好毕业生校园网、一卡通退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园网相关事宜

1.退费时间:2019619日——2018623日。

2.毕业生校园网用户通过微信“中南大微校园”的“校园网”栏目中“毕业退费”按钮,进行退费销户操作。

3.退费金额为销户操作当日的系统余额,最后一个周期内未用完的天数无法退出。

4.账户余额将于2019624日统一退回本人一卡通账户。

5.由于退费金额将退至一卡通账户,请毕业生用户在一卡通账户退费或捐赠之前进行网络退费。

6.进行退费操作后,账户将立即被注销。

7.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退费销户操作,过期不予办理。

二、一卡通相关事宜

1.账户异常处理:请各位毕业生务必先检查一卡通状态,如果卡状态异常(如冻结、挂失),先到信息管理部用户服务中心(梅教楼201)进行相应处理,以保障离校手续和退款等正常进行。

2.根据系统设定,所有毕业生的校园卡将直接转为校友卡。

3.请各位毕业生于625日至627日自行在圈存机上点击“缴费业务”按钮,此界面内容有退费至个人中行卡和捐赠给学校两个选项,请毕业生自由选择退费或捐赠操作。

4.截止到628日,退费金额将转账至其对应的中行卡中,毕业生务必不要在此之前对中行卡销户,请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退费或捐赠操作,过期不予办理。

5.转账不成功的毕业生,请到资金结算中心三号窗口持一卡通凭密码取款(余款为分的四舍五入,精确到角)。

特此通知




                    信息管理部

                  财务部

                    201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