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华中科技大学陈小丽一行来我部考察交流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9-02-28浏览次数:1146

(通讯员 钱萍萍)226日下午,新学期伊始,华中科技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书记陈小丽、原主任雷志华、副主任叶仁春一行六人来我部考察交流。部长李先卓主持了交流座谈会,副部长古勇、智慧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郭翼飞、教育技术中心主任王培顺、副主任王培和钱萍萍、工程师饶炎锋和周萍参加了交流活动。

李先卓对陈小丽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部工作体制机制、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系统建设和智慧教学工作等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古勇着重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教学资源建设、智慧教学应用的相关情况;郭翼飞对智慧教室建设、标准化考场和多媒体教室的升级改造以及“一师一麦”扩音系统建设的具体情况作了专题介绍;王培顺对我校智慧教室使用情况、信息技术与智慧教学深度融合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补充说明。

  

陈小丽对我部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多媒体教室和智慧教室的建设情况。双方围绕智慧教室建设理念、类型、系统配置、未来规划等焦点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

会后,陈小丽一行参观了我校文澴楼的智慧教室以及文泰楼标准化考场指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