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9-02-26浏览次数:276

225日上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布置新年工作。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红松主持。

  会上,副部长李劲传达了党委书记栾永玉和校长杨灿明在学校2019年春季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布置分管工作时强调,要适应新的工作机制和工作模式,提前谋划,勇于创新。副部长古勇以落实为主线对分管工作进行了布置,强调要归口管理,完善流程,强化执行和绩效。总工程师李可对有关业务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提升项目建设效率,加强绩效评估。

部长李先卓做了总结讲话。他从宏观层面对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严峻形势进行了全面的分析,指出,如何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发挥信息技术的引领、支撑和保障作用,通过信息技术实现人才培养质量提升的“变轨超车”,是新时代教育信息化发展机遇。他对寒假务虚会确定的2019年七项重点工作进行解读和布置,明确了责任主体,提出了工作要求。他号召大家聚焦“双一流”,践行“整改、落实、绩效”三个关键词,凝智聚力,轻装上阵,强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以新状态、新气象、新作为开创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70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