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部召开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248

111日下午,我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度第一学期期末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对领导班子测评;第二阶段是工作总结与布置。

    第一阶段,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明在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向前、校办科长陈佳的陪同下,主持了对我部领导班子的民主测评,并作了讲话。他感谢信息管理部全体工作人员为学校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大家聚焦“双一流”建设,规划好2019年度的工作,提出了八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教育信息化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二是同步抓好信息化建设和网络安全;三是切实防控廉政风险和网络安全风险;四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回应师生关切;五是加强日常运维管理,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六是强化校园信息化项目的现场管理;七是加强信息管理部自身建设,注重队伍建设、思想建设和业务发展;八是推进智慧教室建设,强化数据治理,凸显智慧教学的示范与引领作用和大数据应用对管理决策的支撑作用

    在第二阶段,班子成员宣读了机制机构调整和人员重组等相关文件,副部长李劲、古勇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总结,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布置。部长李先卓就机制机构调整和人员重组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适应新机制新机构要求,尽快明确岗位职责;二是各室、中心要召开新机构成立大会,保证顺利交接,平稳过渡;三是各室、中心要尽快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使命,希望新年新气象,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