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通知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出口带宽单一来源方式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94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2019年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出口带宽采购项目符合《政府采购法》的规定,只能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从唯一供应商处采购。采购标的及拟承担单位现予以公示,详见下表。

    项目概况

序号

采购人

采购标的

拟承担单位

1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出口带宽

赛尔网络有限公司





一、本项目采购标的为2019年教育网出口带宽服务1.8G,合同采用1+1模式,若双方无异议则续签2020年合同。

二、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的原因及相关说明

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是由国家投资建设,教育部负责管理,清华大学等高等学校承担建设和运行的全国性学术计算机互联网络,是全国最大的公益性计算机互联网网络,也是世界上最大的国家学术互联网。经教育部批准,赛尔网络有限公司负责中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的运营与管理。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出口带宽服务对我校教学、科研与管理有重要意义,具有不可替代性。

三、公示期

2018126日至2018121217
  如有其他潜在供应商对本项目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写明联系人、地址、联系方式并加盖单位公章)将意见反馈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监察部,联系电话:027-88386336

项目负责人:罗老师

电 话:027-88385370

地 址: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南湖大道182

邮 编:430073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信息管理部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