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先卓一行参加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10-29浏览次数:241

1021日至25日,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第二十五届学术年会暨会员代表大会在青海西宁隆重召开。本次大会以“IPv6下一代互联网支持新时代教育科研大发展”为主题,由中国教育和科研计算机网CERNET管理委员会主办,CERNET网络中心、CERNET专家委员会,青海省教育厅协办,青海师范大学承办。参加会议的有来自全国高校、各级政府教育主管部门的领导、专家,CERNET高校会员单位代表、厂商代表1200余人。我部部长李先卓、办公室主任高红松参加了会议。

本次大会邀请许多著名网络技术专家作了专题报告,举办了大量的新技术及其应用讲座,并按照国家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就推进教育信息化的网络和信息安全、云计算、教育大数据、IPv6新一代校园网络技术和应用以及教育信息化与校园网的发展等专题进行了广泛的学术交流。

李先卓一行参加了大会开幕式,听取了网络专家的专题报告,并与企业界代表分享了新技术和新产品的发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