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巡视整改进行时之十一:我部召开全体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机关工作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9-12浏览次数:257

      97日中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非事业编制机关工作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部长李劲主持,全体非事业编制工作人员、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多媒体运行科科长郭翼飞、用户服务科科长罗超分别通报了我部《关于首义校区多媒体教室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事件的情况说明及处理意见》和《关于南湖校区网络值班外聘人员及驻场维护人员违反劳动纪律的情况说明及处理意见》。


受部长办公会委托,办公室主任高红松向大家传达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并就考勤纪律和工作纪律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部长古勇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全员警示教育,提高认识,敬畏职业,特别在深化巡视整改、建立长效机制期间,抓住巡视整改这一政治机遇,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加强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做到“甩开膀子、干出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