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巡视整改进行时之十:我部召开机关工作作风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9-07浏览次数:298

96日下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机关工作作风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副部长李劲主持,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副部长古勇通报了我部《关于首义校区多媒体教室值班人员擅离职守事件的情况说明及处理意见》和《关于南湖校区网络值班外聘人员及驻场维护人员违反劳动纪律的情况说明及处理意见》。

办公室主任高红松带领大家学习《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考勤管理办法(试行)》,并代表部长办公会就考勤纪律和工作纪律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全体工作人员必须严格遵守上班时间,不得擅自离岗;二是凡请假必须填写请假审批单,经批准方可休假;三是因特殊原因请假不能及时填单的,需电话告知,并于到岗3天内补填申请;四是请假期满,必须及时到岗,并填写销假单;五是各科室负责人要加强管理,考勤务必真实准确;六是部办公室负责整个部门考勤管理,不定期进行抽查。他强调,工作中要牢记责任意识、服务意识、细节意识和全局意识。

部长李先卓作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召开本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警示教育,对照自己、引以为戒,提高认识、端正态度,敬畏职业、规范言行,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质量,促进事业发展。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检视自己,克服自身不足;加强督查(提出“十治”即治庸、治懒、治散、治拖、治推、治浮、治软、治空、治骄、治贪),开展专项整治;抓常抓长,建立长效机制。他要求,大家要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以岗为荣,以部为家,聚焦智慧校园建设,不断改进工作作风,打造团结和谐、务实高效的工作环境和氛围,切实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贡献应有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