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巡视整改进行时之九:我部对巡视整改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行总结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9-05浏览次数:916

830日下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受部巡视整改工作组委托,副部长古勇对我部巡视整改集中整改阶段工作进行了工作总结,部长李先卓提出了工作要求 


古勇对暑假期间我部全体员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守工作岗位表示感谢。他从三个方面对我部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提高认识,压实责任,我部巡视整改工作纪实。主要包括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精神,研究制定《整改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多次召开专题部长办公会、巡视整改工作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进行部署落实,暑期加班进行集中整改,多次接受学校督查组督查等。二是狠抓落实,落地落细,我部巡视整改工作进展。我部以巡视整改工作问题清单为主线,制定整改措施,压实整改责任,有计划有步骤有针对性地推进巡视整改工作,基本完成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其中四个问题已经完成并销号,两个问题已经完成集中整改部分,其余部分作为长效机制建设的组成部分,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加以推进落实。三是抓常抓长,促进发展,我部巡视整改后续工作。主要包括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破除模糊认识;进一步真抓实干,破除慵懒散软;进一步聚焦本源,破除游离倾向;进一步务实勤政,破除市场“游戏规则”等方面。


李先卓在工作要求中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牢牢把握此次巡视整改的重大政治机遇,不断地提升政治站位,聚焦智慧校园建设,以巡视促改革,以整改促发展,全面推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进程,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