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部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8-31浏览次数:244

   830日下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传达了学校秋季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巡视整改工作,部署了新学期工作重点。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红松主持。


副部长李劲传达了党委常委、校长杨灿明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万清祥在学校秋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以及党委书记栾永玉的总结讲话精神。

副部长古勇对我部巡视整改工作进行了总结:一是巡视整改工作纪实:提高认识,压实责任;二是巡视整改工作进展:狠抓落实,落地落细;三是巡视整改后续工作:抓常抓长,促进发展。他强调,全体工作人员要不断地提升政治站位,聚焦智慧校园建设,以整改促发展,建立长效机制,切实巩固巡视整改工作成果,推动各项工作良性发展。

部长办公会成员李劲、古勇、李可、高红松分别就新学期有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就如何开展各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部长李先卓在总结讲话中对在暑假期间加班加点为巡视整改工作作出贡献、任劳任怨为日常运维和项目建设无私奉献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强调,本学期要紧紧围绕2018年五大工作要点,不断推进,保质保量完成既定工作任务。同时,务必抓好六项重点工作:一是继续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尤其是在构建长效机制上出成效;二是做好校庆期间的信息化保障工作;三是召开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工作会议;四是举办2018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五是全力做好迎新工作;六是做好2019年有关国拨资金项目的提前启动工作。

对新学期的工作,李先卓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无小事,事关师生利益,影响学校工作。每位信息人务必站位要高,敬畏自己的职业,兢兢业业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和使命感,扎实做好日常运维和项目建设工作,对网络安全、机房环境、核心设备、网管布局进行全面清理和专项整治,优化完善各类日志、清单和台账,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责任机制、风险机制和应急处置机制;三是要以管理为手段进一步破除科室壁垒、技术壁垒和工作壁垒,务必做到协调、协作、协同无障碍,决不允许出现条块分割的局面和各自为政的状态;四是工作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至上”的理念,抓骨干,抓一线,重督导,重成效;五是要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和党风廉政建设,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把住底线,创新业绩。他希望大家鼓足干劲,群策群力,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学校70周年校庆献礼、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