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当选为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专业部主任单位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7-04浏览次数:427


   (通讯员 李响)628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和我校组织的全省高校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专业部2018年年会在宜昌召开。此次年会由三峡大学承办,全省20余所高校50余名代表参会。三峡大学副校长王炎延、后勤处处长李灿、武汉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孟学军、华中科技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王小平、我校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古勇等领导出席。

王炎延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三峡大学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该校在网络通信和邮政方面的相关工作。孟学军副主任在讲话中对近两年专业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对专业部下一步工作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对专业部会费收支情况予以说明。

通过选举,此次会议产生了新一届专业部组成单位,我校当选为本届主任单位,武汉大学当选为秘书长单位,任期两年。我校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古勇作了新一届专业部工作计划与安排的工作报告。

通过此次会议,该专业部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夯实平台建设、加强技术融合,定期召开会议汇报情况交流经验,针对新时代高校网络通讯邮政工作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发扬民主集思广义、科学决策,切实做好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