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首义校区4号楼综合布线整改及无线覆盖项目工程顺利完工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6-04浏览次数:257

为了进一步改善教学与办公环境,回应师生关切,提升网络基础运维水平,根据工作安排,信息管理部于近期组织实施了首义校区4号楼综合布线整改和无线覆盖项目。

                 

该项目经过需求确认、现场勘查、项目立项、技术专家组论证、小额分散采购小组采购、现场施工等阶段,已于63日顺利完工。该项目主要包含75个无线AP及相应网络交换机的安装、135个网络信息点的重新敷设、光缆迁移、配线间改造等工作。

                  

 该项目顺利完工后,将有力保障在首义校区4号楼办公的资产经营公司、校办收发室等部门和该楼栋教师工作间的网络需求,实现有线与无线网络的全覆盖,为学校教职工科研、教学、管理提供基础支撑,进一步夯实我校智慧校园的基础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