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李先卓部长一行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主任扩大会议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13


518日到19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主任扩大会议在重庆举行。部长李先卓、副部长古勇参加会议。



本次主任扩大会有中国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西北政法大学和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信息化部门与教务部负责人参加,会议还邀请了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相关领导参加。



会议第一阶段由西南政法大学网信办主任江波主持,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革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刘革介绍了该校信息化发展历程、经验与探索,尤其重点介绍了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下该校的顶层设计与行动方案。会议第二阶段由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主任孙园植主持,会议讨论研究了2018年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工作计划,各参会院校就教育信息化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李先卓就我校拟承办的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方案进行了介绍,古勇进行了相关补充说明。

会后,各参会代表应邀参观了西南政法大学信息化相关基础设施建设与成果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