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罗马一大校长高迪奥教授一行参观我校智慧教室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5-08浏览次数:270

201857日上午,在校长杨灿明的陪同下,罗马一大校长高迪奥(Eugenio Gaudio一行到南湖校区文波106智慧教室就我校利用智慧教室开展智慧教学的情况进行了考察参观。陪同参观的有信息管理部部长李先卓、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黄娟、金融学院院长唐文进、法学院院长徐涤宇、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古勇、国际交流部副部长方磊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郑影等。

信息管理部工程师王培顺向来宾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的基本情况和主要功能,演示了智慧物联的智能管控操作。从课前、课中和课后三个教学环节全面介绍了智慧教室给师生提供的智能化的学习环境,以及智能评价、教学管理等教学大数据应用功能。通过简练的介绍,展现了我校在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深度融合方面的实践和探索。

智慧教室先进的功能和智能的应用场景,引起了意大利客人的浓厚兴趣,和我方参会人员就如何利用智慧教室开展远程教学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较为深入的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