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湖南理工学院来我部调研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307

416日上午,湖南理工学院信息中心主任曾利庆、副主任陈岗等一行五人来我部进行考察交流。李先卓部长、李劲副部长、古勇副部长、李可总工程师、网络技术科朱文智、信息技术科蔡蔓、教育技术科饶炎锋等参加了交流活动。双方就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治理、微信企业号运维、智慧教室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与交流。



在曾利庆介绍有关情况和说明调研目的后,李先卓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的组织架构与建设现状,古勇介绍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和智慧教学探索,李可介绍了我校智慧校园整体规划,蔡蔓介绍了数据治理规划和微信企业号运维经验,朱文智介绍了学校网络安全建设历程和现状,饶炎锋介绍了我校慕课建设的相关情况。


交流会后,曾利庆一行到文波楼慕课制作演播室、自动和手动录播教室等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对智慧教室和多媒体教室在我校的建设和应用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并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