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凝智聚力 共商2018年智慧校园建设工作

--信息管理部召开2018年寒假务虚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1-29浏览次数:345

129日,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306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寒假务虚会。会议由部长李先卓主持,各位部长、总工程师、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一是听取了各科室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副部长李劲、副部长古勇和总工程师李可对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要求。二是讨论并通过了《教学单位信息化工作测评依据》,听取了《智慧校园建设数据治理一期工程方案》报告,并进行了讨论。三是部长李先卓作总结讲话。

  在总结讲话中,李先卓指出,2018年智慧校园建设目标有三,即:进一步优化网络安全,全面启动数据治理,深入推进智慧教学。重点围绕人才培养这个中心和立德树人这个根本,紧扣“一流学科”建设和70周年校庆工作,着力推进智慧校园建设,做好五项工作:一是计算资源配套和网络提升工程;二是信息孤岛治理工程;三是启动网上一站式服务大厅建设;四是组织申报教育部智慧教学示范学校;五是承办全国性专业会议。他要求,大家格局要大,站位要高,思路要清,目标要明。号召全体工作人员务必戒骄戒躁,清醒地认识到智慧校园建设之路还很长,我们才刚刚起步;务必凝智聚力,聚焦智慧校园建设,有格局,有担当,为人才培养和“一流学科”建设多投入、作贡献;务必勤政廉政,在建设、管理和服务全过程中,防控风险,把住底线,干净做事,明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