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央广新闻网对我校“刷脸”签到系统的报道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208

2018118日央广新闻网对我校“刷脸”会议签到进行了集中报道,报道中介绍:由我部建设的“面部识别”会议签到系统实现了校内会议签到的无感知,得到校内外人员的高度认可。另外我校文澜新闻网、官方微信和中南大微校园也相继报道了此事。

目前该会议签到系统部署在中原楼7楼会议室、文泉楼学术报告厅,该会议签到系统用途广泛,不仅适用于会议签到,也可用于通道机、闸机等情况,我部计划待系统运行成熟之后,将会扩大“面部识别”签到机的应用范围,逐步推广“面部识别”在校内科研、学习和生活的应用,是构建“智慧中南”必不可少的重要组成部分。

附相关链接:

http://www.cnr.cn/hubei/bk/jy/20180118/t20180118_524103480.shtml(来源:央广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