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相约烘焙 饼香四溢

信息管理部工会小组开展2017年女职工烘培交流活动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11-27浏览次数:278

为丰富女职工的业余生活、营造幸福中南大、助推和谐校园发展,20171117日,信息管理部工会小组在我校南湖校区举办了一场趣味盎然的女职工烘焙交流活动。



信息管理部工会小组特邀经验丰富的烘焙技师为大家讲解制作黄油曲奇饼干的方法与步骤,女职工们欢聚一起,仔细聆听,都跃跃欲试想要亲自体验一番。


大家在和谐温馨的氛围中,体验着自己动手制作的幸福和快乐。打发黄油、加蛋液、和面粉、揉面团、压模子、放进烤箱去烤吧,香气扑鼻的饼干在欢声笑语中新鲜出炉了。看到手里的面团,变成香喷喷的饼干,每个女职工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立意新颖、生动活泼、贴近生活。不仅增长了烘焙知识,提升了内涵素养,还收获了快乐,放松了心情,释放了工作压力,切实提升了职业幸福感。

信息管理部工会小组还将继续努力,结合大家的需求陆续开展各种活动,让每个职工感受集体的关爱与温暖,享受学校工作的快乐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