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古勇副部长率队参加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专业部年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483

1031—112日,由湖北省高等学校后勤管理研究会主办,武汉大学和我校共同组织了2017年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专业部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在湖北省文理学院承办, 共有20多所高校的60多名代表参会。湖北省教育厅后勤工作办公室主任许秀敏、湖北文理学院副校长魏跃春、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周明生、武汉大学信息中心副主任孟学军、武汉理工大学后勤集团副总经理娄小鹏等领导出席,会议由我校信息管理部副部长古勇主持。

 


魏跃春副校长在致辞中介绍了湖北文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来该校在网络通信和邮政方面的相关工作。许秀敏主任在讲话中对专业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专业部下一步工作的发展与规划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孟学军副主任作了2017年度工作报告,对专业会会费收支情况予以说明。古勇副部长宣读2017年度湖北省高校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专业部先进单位与先进个人名单。




我校信息管理部被评为“先进单位”,学校办公室收发中心刘昀、信息管理部林峰、李响三名同志评为“先进个人”,刘昀老师作为先进个人代表,介绍了我校在网络通信和邮政方面的改革与创新。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各高校行业内的交流,进一步深化网络通讯与邮政管理的改革与创新,助推各高校信息化的基础设施建设与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