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中国政法大学孙园植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11-10浏览次数:1104

 118日下午,中国政法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孙园植一行五人来我校信息管理部考察交流。在文溯楼三楼会议室,刘仁山副校长会见了孙园植一行,信息管理部李先卓部长、李劲副部长、古勇副部长、李可总工、高红松主任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仁山对孙园植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的工作表示高度关注,希望双方加强深度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的作用,有效推进法学教育信息化工作。

李先卓和孙园植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信息化建设情况。双方重点就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有关工作进行了沟通,对《关于推进法学教育信息化的共同倡议》(征求意见稿)和《法学教育信息化改革建设指南2017》(征求意见稿)交换了意见。双方表示,将各展所长,积极配合,与其他兄弟政法院校一道,致力于推进法学教育信息化工作。

119日上午,孙园植一行还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并就智慧教学与有关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