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信息管理部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人员大会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243

831日下午,信息管理部在文溯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初全体工作人员大会。会议由办公室主任高红松主持。

 


会上,李劲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栾永玉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杨灿明校长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报告》和《齐文远副书记在学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三个文件要点,要求大家会后全面学习,认真领会。

古勇副部长宣布了《信息管理部2017年迎新工作方案》,对本部门迎新工作进行了全面布置,对各项迎新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李先卓部长总结了暑假工作。他认为,值班工作到位,确保了机房、网络、系统、卡务、通讯的正常运行;加班工作顺利,保证了16个项目的稳步实施。关于新学期工作,他指出,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一流学科建设新任务,强力推进自主迎新平台上线、中南大微校园正式上线、学生宿舍无线校园网络建设、智慧教室建设、多媒体教学环境全面升级改造等五大重点工作。他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并贯彻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认真落实迎新工作方案,从信息化的角度保障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要全面做好日常运维工作,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和民生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和信息化服务;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确保信息化工作始终处于阳光下和监督中。他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应进一步提振精神,要有格局、有担当、有智慧、有精神、有约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着力构建智慧校园建设,为学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和开展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