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智慧教室样板间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08-06浏览次数:1058

根据我校人才培养工作和智慧校园建设需要,在刘仁山副校长的高度重视和教务部的积极支持下,经与多家厂商沟通,信息管理部最终决定与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合作,由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免费为我校在文波楼106教室建设一间智慧教室样板间。经过一个多月的努力,我校智慧教室样板间已于720日建成。

  

  

726日下午,在南湖校区文波楼新建成的106智慧教室,信息管理部组织来自武汉8所部属高校的专家和我校教务部负责人,对我校智慧教室样板间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在验收专家组组长、武汉大学信息中心主任章登义的主持下,验收专家听取了卓智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汇报,审阅了相关文档,体验了现场演示。经质询和讨论,验收专家组认为,该项目验收资料完整,内容详实,符合验收要求;设备清单和功能实现与方案设计相符,系统运行正常;系统运用一体化智慧教室的设计理念,实现了教室设施智能管控、课堂互动教学、教学过程督导、教学数据分析与可视化呈现,有助于学校进行创新型教学模式的探索和应用。

验收专家组一致同意我校智慧教室样板间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