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召开

发布者:周莉萍发布时间:2017-08-06浏览次数:728

726日下午,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委员会第一届专家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我校文波楼106智慧教室召开,武汉大学信息中心主任章登义、华中科技大学信息办主任于俊清、华中师范大学信息办主任李鸿飞、武汉理工大学网络信息中心主任陈作炳、中国地质大学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副主任张峰、华中农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明庭庆、中南民族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闻亮以及我校信息管理部部长李先卓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于俊清主持。

  

  

经过与会专家充分讨论,会议审议并通过了《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章程》,通过了专家委员会的岗位设置和名单。会议决定成立秘书处,负责落实专家委员会具体事务性工作,并设立网络安全组、网络资源组、基础网络组、网络和信息化应用组、信息化管理组等5个技术工作组,分别负责相关领域的建设与推进工作。会议确定了秘书处和5个工作组组成人员名单。

与会专家还就《CERNET湖北省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规划(2017-2019)》展开了讨论,决定补充修改后再提交下次会议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