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指南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BB平台课程备份及导入方法说明

发布者:高红松发布时间:2015-11-13浏览次数:3305

各位老师可以按照如下操作方法,将原有的课程内容导入到新建课序号的课程中,具体流程如下:

(一)备份导出:

打开需备份导出的课程,依次点击:控制面板—导出课程(课程选项中)导出,根据需要选择需要导出的选项(建议全选),然后点击提交。

示意图可以点击放大观看!

 

 

 

 

 

 

由于数据保存需要一定时间,几分钟后再进入导出课程栏目才会看到导出的数据文件(命名类似“ExportFile_课程序号_xxxxx.zip”的文件),点击该备份文件,下载到本地硬盘。

 

(二)课程导入:

进入需要导入数据的课程,依次点击:控制面板—导入数据包(课程选项),选择原来课程的数据包(勾选所需的课程材料选项,建议全选),点击提交。

 

 

 

 

课程数据的导入需要一定时间,几分钟后再次进入新建的课程就能看到导入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