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古勇副部长率队参加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

发布者:高红松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378

(通讯员 王培顺)102426日,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2019年学术年会在华东政法大学召开。此次学术年会由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承办,来自全国20多所政法院校的专家、学者、教师等50多人参加了此次年会。我部副部长古勇带队,专委会副主任李先卓,教育技术中心王培顺、朱阳辰等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题为“融合创新,共同推进新时代政法高校教育信息化”,旨在推进全国政法院校教育信息化的研究和应用工作。华东政法大学副校长周立志、教育部高等学校法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李树忠分别做了致辞,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政法教育专业委员会主任孙园植、上海市高校教育技术协会理事长沈宏兴、海南政法职业学院信息中心主任黄斌文、上海政法学院信息化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倪宇斌、华东政法大学信息化办公室副主任陈婷分别做了主题报告,分享了高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情况。

会议期间还进行了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赛颁奖仪式,孙园植主任介绍了第一届全国法学专业信息化教学大奖赛组织过程、参赛作品情况。我校刑事司法学院周凌、王敏敏、王复春三位教师主讲的《刑法学2》教学作品获得了本次信息化教学大赛的三等奖。